潘维成校长会见德国法兰克福孔子学院院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体育365真正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76

潘维成校长会见德国法兰克福孔子学院院长Christina Maria Werum Wang女士


2023年12月12日下午,校长潘维成在图文信息中心40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德国法兰克福孔子学院院长Christina Maria Werum Wang女士

潘维成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在教育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赞赏Christina Maria Werum Wang女士在促进中德两国友谊方面所做出的成就。

Christina Maria Werum Wang女士表示,每次来中国她都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日新月异的进步,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双方深入交流了高等职业教育模式,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与德国高校及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供 稿:生命健康学院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